Snowtion

云的心声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Motorcar Show (KLIMS2010) Part 1



那天,跟朋友去了PWTC的KLIMS2010
是蛮大型的国际
车展
还记得去的那天是星期六
也是车展开始的第二天
正逢周末
人山人海
大家都为了争睹传说中的
Transformers Bumb
le Bee和Batman的Batmobile
坐着朋友的Honda City
(我常说是Honda Tansformers)
我们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一路上会不时塞车
原来是在修路
真是的
明明知道周末车辆会比较多嘛
竟然选择在这样的日子修路
=_=lll
好不容易到达了目的地
一会儿就找到了泊车位子
谢谢天助我们也~
周末入门票是RM20
还有一张表格
是参加幸运抽奖的
首奖是TOYOTA PRIUS
我已决定要把它带回家了(>.<)

呵呵
过后得走蛮长的通道通往车展的大厅
这车展共有四个厅
真兴奋
第一个大厅的入口处
还有位帅哥帮我撕票呢
“祝你赏车愉快!”
他是这么说的
还带着甜甜的微笑
呵呵
咳~~
首先映入眼帘的
是Perodua Bezza
原来第一个大厅时国产车的舞台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人啊
原谅我只能这么形容
小心翼翼地拿出相机
接下来
是我的摄影天堂了
呵呵


















因为太多人
所以要摄影车真的很不容易
有些人明明看到你拿着相机
正等待人潮的退去
准备按下快门的时候
特地从你面前经过
真是的
在考验我的耐性吗?
小问题
幸好我是有耐心的人
不然……18SG
呵呵

过后陆续看到之前听说的
国产车

Tuah


















Kasturi


















Jebat



















Lekiu


















Lekir


















全都以我国之前的历史英雄取名
还有可爱的Lotus跑车




















Ema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Ads

Adverlets

广告~~

http://www.emailcashpro.com

广告时间哦~

Social Ads

H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