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tion

云的心声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我的幼幼班去比赛了!Children of the World

在PWTC
Putra World Trade Centre
我的幼幼班有参加儿童表演比赛
我们参与那时候的主题是
Children of the World
Cultural Exchange
我们幼稚园的小朋友们都有参与哦
还得了奖项
过后我们奖励他们吃
他们最爱的KFC
呵呵
比赛之前
大家都很勤力练习
比赛当天
由于之公共场所
老师们都很忙
怕小朋友走失
而且小朋友们的情绪很容易改变
要让这些小瓜乖乖坐着等待
真的很困难
呵呵
可是小朋友们还蛮懂事的
在舞台上一点也不怯场
这点很值得学习哦

小朋友的笑容最天真可爱

大家来抢镜头啊~~

婆婆&孙子也能长得相像

韩国小公主

比赛的主题

可爱的两兄弟


当中国太子遇到韩国小子……

这是六岁班的大哥哥们,最爱搞怪

夏天到咯~

墨西哥帅哥?

你好,我可爱吗?

走,我们到海边去

印度王子

韩国美人

涂了口红,嘴巴有点不舒服吧

笑一个~

小小厨师

帅帅牛仔

say cheeseeeeeee~

我们是好朋友哦~

小丑来把欢乐带给大家

这是我们的马来同胞小朋友

云云老师

你看我这样吃面包

小朋友们都饿了

我是越南小子

嗯~面包好好吃

Yeah~印第安人~~

云云老师,你看我是兔子~

我吹,我吹,我吹吹吹

比赛的吉祥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Ads

Adverlets

广告~~

http://www.emailcashpro.com

广告时间哦~

Social Ads

H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