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tion

云的心声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年最后一刻的我们

31.12.2010
2010年的最后一刻
我们在Tarot Cafe聚会
好久不见的大家都没变
依然保持着之前的那份天真
还觉得蛮开心的
感觉就像回到以往在校园的青葱岁月
可惜我们的DC先离开了
不然可以真正来张大合照
聊着聊着
时间也过得真快
又是道别的时候了
感谢大家的相聚
为我们2010年的回忆
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友谊万岁!!


店里的装饰还停留在圣诞节

和可爱的Hun喝同样的饮料

our cappuccino~oh yeah~

来~大家笑

左边的功夫佬是我们的明日之星

左边的帅弟弟是我们的国手啊!这张照片以后会很值钱……

功夫弟弟很忙呵~

换我们老一辈的来张合照~呵呵

功夫佬魅力无法挡

功夫佬~以后拿这张照片跟你要签名

我的乖孙~

我的乖孙+我的Darling

我的乖孙+功夫佬

Darling~我们终于有合照了~哈哈

爱的抱抱Take 1
p/s: 我们后面是我设计的招牌哦~

爱的抱抱Take 2

爱的抱抱Take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Ads

Adverlets

广告~~

http://www.emailcashpro.com

广告时间哦~

Social Ads

H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