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tion

云的心声

Monday, January 24, 2011

这个新年真热闹

也许是喜欢摄影的关系
新年前
总是很想走遍所有百货公司
去拍摄各个不同的新年装饰
那种感觉很过瘾
尤其是看到庞大的饰品展现在眼前
而且每年的摆设都很不一样
所以很值得把这纪念性的一刻摄入镜头里
那天
是大宝森节
当大家都在忙着这个庆典时
云云被两位梁哥拉去Berjaya Times Square
(其实自己也蛮想去的,因为之前去的时候,装饰工程还在进行中)
呵呵
说真的
Times Square的新年布置真的一年比一年进步
今年再次延续复古风的装饰
可是
却有引人注目的卖点
就是那桌团圆饭
好大的一桌
桌上的菜肴还像旋转木马般转啊转的
很好奇
有谁能告诉我桌上的菜肴到底是真是假?




后面这个…是舞台哦
我们去的那时候
还有歌仔戏的表演呢




梅花树下摄下的倩影
新年脚步慢慢地靠近
小兔子年的二零一一
愿大家天天都好心情

两个看着菜肴差点流口水的贪吃鬼

哇~那么多的菜~你想吃哪一个?

可惜团圆饭桌被围起来了
不然我可真的要偷吃了
嘎嘎嘎~

一座花轿抬到你家门前
咦?怎么新娘是梁哥?

啊~这花轿真的很重呢!

捉灯笼~

指灯笼

喂~有完没完啊~灯笼在喊救命了……

这儿是新开不久的Farenheit
喜欢它里面的装饰
在各个角落都会看到不同的红色兔子
很可爱哦



兔子:“你们两个,不要帮我把耳朵中分!” >O<

gu ji gu ji~~原来兔子不怕瘙痒~呵呵

这是谁帮我们拍的?
呵呵
这个厉害了
因为看到有个Guard站在那里很闷
所以我们就叫他帮我们拍一张
看我们几~好
哈哈
Terima Kasih, bang~

接下来的几张照片
还有上面这张
只有云云和梁哥
因为ho
那个CK啊
在我们过马路要去Pavillion的时候
说他要去附近的酒店一趟喔
害我们以为CK要订一桌团圆饭请我们吃
真是的……



敲敲锣鼓
健康万岁
财源滚滚来~
咚咚咚咚咚咚鏘~


好多灯笼啊~看得眼花缭乱~




咦~CK终于回来了~因为兔子太可爱了


呵呵~蛮喜欢这张照片的^u^




这个CK啊
上次拍照就拿刀插我
现在就拿拳头捶我
想怎样?!!
=P



这个舞狮头魅力无法挡
很多人都跨进去想跟它近距离拍照
可是被Guard赶出来
大家要见谅啊
如果每个人都跨进去摸它的话
我看不到一会儿
舞狮就四分五裂
变“无狮”了





你看你看~竟然敢在兔子前面捶我


这是金河广场的舞台
说真的
我们一口气走了
Berjaya Times Square
Lot 10
Farenheit
Pavillion
回时代广场的途中再进Sungai Wang
所以拍这张照片的时候
大家的脚已经快断了
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Ads

Adverlets

广告~~

http://www.emailcashpro.com

广告时间哦~

Social Ads

Hola~